欢迎来到湖北恩施学院硒茶学院!

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恩施少数民族电影展邀请您喝硒茶啦

硒茶学院参会茶艺师们合影

2月28日,恩施州首届少数民族电影展在州文化中心拉开帷幕,众多电影人齐聚于此,星光熠熠。本届影展以少数民族文化为主题,立足恩施,面向全国,以传承民族精神、弘扬民族文化、展现恩施本土人文风情,突出恩施地方特色为目标。影展开幕式期间,恩施硒茶作为嘉宾饮品亮相本次电影展,赢得众多的赞誉。

当日下午,国内影视行业知名专家学者、部分参展影片主创者、影视演员齐聚于奥山雅阁酒店会议厅参与电影展相关活动来自硒茶学院的茶艺师向客人们展示了恩施硒茶的冲泡技艺,并为远道而来的客人们一一奉上硒茶。傍晚7时许,嘉宾们转场来到文化中心参加开幕式,热情的茶仙子们再次为嘉宾们奉上恩施硒茶。开幕式前夕,前来观看开幕式的市民朋友们也饶有兴致的品饮着恩施硒茶。


奥山雅阁酒店 嘉宾品茶

文化中心 嘉宾品茶

 恩施作为世界硒都,地处湖北西南部,独特的自然景观和人文风情吸引了众多电影、电视剧前来拍摄取景,恩施硒茶作为恩施的一张名片同恩施州少数民族地区的电影一同被推向全国。

 本届少数民族电影展将持续一周,喜欢电影的朋友们在观影期间品上一口恩施硒茶也不错的选择


写稿:王婷婷

图片:大鹏

编辑:李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