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恩施学院硒茶学院!

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荣获2018年度全州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本网讯(通讯员 陆玲)近日,共青团恩施州委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咸丰召开,会上总结表彰了我州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我校被评为2018年度全州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2018年,我校共青团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关心和指导下,紧密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要求,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将服务青年师生落实到实处。积极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依托各类主题团日活动、校园文化活动、学生社团活动、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实践等品牌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和广泛的社会影响。

   2019年,学校共青团将紧扣时代主题,把握青春脉搏,坚定不移推进共青团改革再出发和全面从严治团,不断提高我校共青团的吸引力凝聚力,打造政治坚定、基础稳固、亮点突出、作风严实的服务型团组织,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责任编辑 段晸)



来源:校团委